欢迎来到郑州城铁交通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城铁交通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城铁交通中专学校-郑州城轨学校-郑州地铁学校-郑州高铁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城铁交通中等专业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汽车运用与维修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郑州城铁交通中等专业学校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掌握计算机基本操作技能,掌握本专业必需的机械、材料、电工和电子、液压技术等基本知识,掌握读图和制图基本知识,能够识读一般装配图、绘制简单零件图和进行零件测量,掌握汽车构造、使用性能、检测、维护、修理和汽车驾驶的知识和技能,具备从事汽车制造、检测、维修、营销、管理、服务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技术人才。

课程设置:机械制图,汽车机械基础,电工电子基础,互换性与测量基础,汽车发动机构造与维修,汽车底盘构造与维修,汽车电气构造与维修,钳工基本训练,汽车车身修复与美容,汽车电控系统构造与维修,汽车检测与诊断技术,自动变速器检测与维修,机动车辆保险与理赔实务,汽车发动机拆装与维护,汽车市场营销学等。

职业资格证书:汽车驾驶证、汽车维修技师证、汽车电工证 等。

就业方向:主要在各类汽车维修企业从事汽车发动机维修、底盘维修、汽车电气维修和汽车外形整修等各类汽车维修工作;也可以从事汽车零配件管理、汽车维修业务接待等工作。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汽车运用与维修
本文地址:http://cgjt.hnszzxx.com/news/itemid-5976.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