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城铁交通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城铁交通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城铁交通中专学校-郑州城轨学校-郑州地铁学校-郑州高铁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城铁交通中等专业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郑州城轨交通中等专业学校的办学宗旨

发布时间:2024-04-25   来源:郑州城铁交通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城轨交通中等专业学校自创办以来,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遵循教育教学发展规律,顺应社会经济发展,把握市场脉搏,推动就业提升,以服务学生、培养人才为目标,支持改革发展,开放办学。在学术上以学科建设为龙头,诸学科交叉渗透、优化课程体系、强化能力和素质培养、探索出了一条“理论教学与实习训练循环式”教学模式。
教学活动
 
 
 
      1、科学管理,军魂育人
       学生全日制学习,入学后统一军训,实行准军事化管理,配备专职辅导员老师及军事作训教官,科学管理学生的学习和生活。
      2、定向培养,师资保障
我校专业均实行定向培养模式,学校聘请专业教师和工程师主讲实践课,培养学生实际操作动手能力,以保证学生毕业即能就业。
      3、特色专业,强化技能
学校以市场为导向,以就业为目的,为学生开设相关专业职业资格鉴定及培训,如:城市轨道运营管理师、车辆电工、接触网工、变电检修工和道岔钳工等。为扩大学生就业门路,还开设全国商务秘书证、计算机等级证、普通话证等多种证书培训,全面提升职业竞争实力,为学生就业打造双保险。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城轨交通中等专业学校的办学宗旨
本文地址:http://cgjt.hnszzxx.com/news/itemid-5971.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