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城铁交通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城铁交通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城铁交通中专学校-郑州城轨学校-郑州地铁学校-郑州高铁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城铁交通中等专业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郑州城铁交通中等专业学校:新学期,携手共进,梦想起航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郑州城铁交通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城铁交通中等专业学校:新学期,携手共进,梦想起航
 
        郑州城铁交通中等专业学校,即将启动24年秋季专业招生。我们专注于培养铁路交通领域的专业人才,为学生们提供丰富多样的学习选择。我校拥有先进的教学设施和专业的教师团队,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最优质的教育资源。我们精心设置多个专业方向,包括铁路运营管理、机车车辆技术、铁道信号与通信等,旨在培养具备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的优秀人才。在春意盎然的时节,郑州城铁交通中等专业学校迎来了新的学期。作为一所以“扩大规模、提升内涵、规范办学、高质量发展”为核心理念的郑州高铁乘务学校,我们始终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全面的成长支持。在新的学期里,我们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每一位新生的到来,共同开启梦想之旅。为了帮助学生更好地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郑州城铁交通中等专业学校精心策划了一系列帮扶活动。这些活动旨在帮助学生迅速进入学习状态,提高学习成绩,同时关注学生的心理和家庭状况,让每一位学生都能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Screenshot_2024-02-28-20-34-08-03_e39d2c7de19156b0683cd93e8735f348

        帮扶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体师生的积极参与。我们成立了帮扶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帮扶方案,确保每名学生都能得到负责的教师,每位教师都有对应的学生。这种全员参与、暖心助力的氛围,让我们看到了学校团结一心、共同进步的美好景象。
 
       在帮扶活动中,我们注重培养学生的学习习惯和自主学习能力,同时也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和家庭状况。我们希望通过这些举措,让学生在学习上取得进步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学校的关爱和支持。


Screenshot_2024-02-28-20-33-57-09_e39d2c7de19156b0683cd93e8735f348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我们期待每一位新生都能在郑州城轨交通中等专业学校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实现自己的梦想。郑州城铁交通中等专业学校也诚挚地邀请广大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关注我们的学校,共同见证我们的成长和进步。
郑州城轨交通中等专业学校,期待与你携手共进,共同书写美好的未来!欢迎广大优秀学子加入我们的大家庭,共同开启梦想之旅!选择郑州城铁交通中等专业学校,你将踏上一条充满机遇与挑战的职业道路。我们期待与你共同书写辉煌的教育篇章,培养更多优秀的铁路交通人才!2024年秋季招生现已全面启动,热情如火,名额有限。想要抢占先机,提前预占名额吗?那就赶快行动吧!先到先得,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城铁交通中等专业学校:新学期,携手共进,梦想起航
本文地址:http://cgjt.hnszzxx.com/news/itemid-23095.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