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毕业生的毕业证已办理完毕,学校定于2022年8月11日上午在学校A1合堂举行毕业生典礼,届时欢迎各位毕业同学返校参加。

一、毕业证发放通知及领取要求

1.根据省内各地方疫情防控要求,如你可以返校,可到现场领取证书。现场集中发放时间为:2022年8月12日—8月13日,每天上午8:30—下午4:30。

2.如学生因疫情防控要求原因无法到校领取毕业证可联系所属系进行毕业证和毕业档案邮寄,邮寄是到付方式,需要邮寄毕业证的学生须提供委托短信或者纸质版委托书,确保毕业证邮寄的准确性。

3.学生入校后先办理线上离校流程,离校流程办理如下:手机微信关注{郑州城轨交通中等专业学校公众号} →{在校生}→{自助服务}→{离校}→{离校二维码}→{所在班级辅导员进行扫描确认}。

4.学生本人凭身份证领取毕业证、就业报到证、学生档案。学生如无法返校,代领毕业证者必须是在同一户口簿的亲人,携带学生身份证、代领者身份证和户口本,填写《代领取毕业证、就业报到证和学生档案申请》,经系里领导签字同意方可领证。

二、各系毕业证发放地点

1.运管系毕业证发放地点:4号楼110会议室

2.经管系毕业证发放地点:5号教学楼1楼工程测量实训室

3.汽车系毕业证发放地点:汽车系实训基地(4S大厅)

4.运乘系毕业证发放地点:2号教学楼B区党员活动室

5.人工智能系毕业证发放地点:1号教学楼C1合堂

6.轨道机电系毕业证发放地点:1号教学楼1楼107教室

三、防疫注意事项

返校学生需严格按照学校防疫要求执行,符合“健康人”标准(发热、乏力、干咳及7天内去过疫情高中低风险地区的学生一律不得返校)。所有返校领证人员,入校必须出示“通信行程卡”,必须扫描校门“场所码”,填写个人信息、核查7天内旅居史;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进入入校通道后,有序排队,间隔2米以上,显示绿码且7天内未去过疫情高中低风险地区的学生,经测温区、消毒区后,方可进入校园。

四、学生领取毕业证后注意事项

1.学生领取毕业证后,请及时登录河南省政务服务网,学生本人注册后进行中职学历认证。

2.无法到校领取毕业证书的学生,后可联系所属系进行领取,你们的毕业证一直在学校妥善保存。

3.毕业生档案将用于证书验证等事务,私白开启,将不获承认,请勿随意开启。毕业生领取档案后应及时交给企事业单位人事部门或人才交流中心的档案管理部门进行保管,如有丢失、损坏,学校无法补发。档案一旦开启,将由开启单位进行保密和管理,学校将不会再进行密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