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城铁交通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城铁交通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城铁交通中专学校-郑州城轨学校-郑州地铁学校-郑州高铁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乘务方向)

发布时间:2024-04-18   来源:郑州城铁交通中等专业学校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掌握城轨企业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国际旅游基本理论与知识的轨道营运高级综合人才,该专业注重人员素质与能力开发,着力培养学生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组织能力等。

课程设置:管理学原理,旅客心理学,旅游企业管理实务,旅游资源规划与开发,中外民俗,城轨交通概论,城轨交通行车组织,茶艺茶道,现代服务礼仪,形体与美容,语言艺术训练,英语听说训练,小语种口语训练,哑语基本知识等。

职业资格证书:客运员证、列车员证、售票员证。

就业方向:主要从事国内大城市地铁、高铁、城际铁路及铁路系统的乘务及票务等。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乘务方向)
本文地址:http://cgjt.hnszzxx.com/news/itemid-5975.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